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急难愁盼丨慢性病患者拿药不方便 官方:会及时调配药物

2022年04月03日07:3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4月3日电(赵越)“我家人是一名慢性病患者,每个月需要去阜阳人民医院北区慢性病药房拿药,但是我们每个月也要定期去医院南区专家复诊,每次到南区复诊完还要去北区拿药,特别不方便。”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希望解决拿药不方便的问题。

网友留言。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网友留言后,阜阳市政府高度重视,及时安排市卫生健康委调查,并进行回复。

回复称,经查,该网友家人所使用的慢性病药物为部分肿瘤病人用药。市人民医院根据实际情况将慢性病门诊设在北区,故北区药房放置慢性病药物,南区药房暂未放置该药物。

官方回复。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对于网友反映的在南区相关科室复诊完还要去北区慢性病门诊拿药问题,回复表示,针对上述情况,为方便病人复诊及用药,市人民医院已告知网友南区药房电话0558-3010516,再次复诊时只需提前联系药房,市人民医院将及时调配药物到南区,避免复诊、拿药带来的不便。

留言还表示,下一步,市人民医院将在北区升级改造后拟开设全部专科门诊,方便周边群众及慢性病患者就诊、复诊。工作人员与网友进行电话沟通,网友对解决方案表示满意。       

(责编:欧恺、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