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芜湖高新区(弋江区)26个项目集中“云签约”、开工  总投资88.28亿元

2022年04月01日10:47 | 来源:今日芜湖客户端
小字号

  3月31日,芜湖高新区(弋江区)举行2022年第一季度集中“云签约”、开工活动,项目共26个,总投资88.28亿。

  据悉,签约项目12个,总投资60.1亿元,均为亿元以上项目,其中20亿元以上1个,5亿元以上5个。总投资22亿元的芜湖博康集团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计划建设集团总部;投资9.5亿元建设鼎恒实业绿色制造产业园项目的安徽鼎恒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工信部认定的国家唯一一家再制造全产业链单位。天坤国际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投资5亿元建设芜湖全球人才交流和产业中心。

  集中开工项目14个,总投资28.18亿元,5亿元以上项目2个。其中总投资5亿元的北京国际广告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视听安全产业基地项目,将设立京广传媒南方总部,并打造中国第一个国家级网络视听内容安全产业基地,建立新一代全媒体信息内容生态产业集群。总投资5亿元的优品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项目,将布局建设研发生产基地和绿色金融港。

  据了解,这26个项目紧紧围绕智能网联及新能源汽车、微电子及第三代半导体、大数据及信息技术、节能环保及高端装备制造四大主导产业,彰显了技术含量高、创新能力强、竞争优势明显的产业特色,为高新区(弋江区)提高产业集聚度、提升优化产业结构、增强综合竞争力注入强大动力。(汪潜)

(责编:刘颖、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