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政在行动

韩军来宣城市开展“访企解难”活动

2022年03月23日08:53 | 来源:中国宣城网
小字号

  本报讯 3月21日至22日,省政协副主席韩军率队来宣城市开展“访企解难”活动。市领导何淳宽、于静波、董红明、黄敏、周小红,以及广德市负责同志等陪同或参加有关活动。

  在“访企解难”工作情况汇报会上,韩军听取省领导第一轮走访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汇报,对宣城市整改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对标“一改两为五做到”的工作要求,持之以恒转作风、谋发展、抓落实。要深刻认识到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优化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坚持永远在路上,不断提高企业满意度、获得感。要触类旁通、举一反三,深挖企业反映的问题本质,提前做好谋划,真正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打造宣城投资新高地。要坚定信心、把握机遇,充分发挥好宣城的独特优势,努力将宣城打造成长三角地区最优营商环境。

  21日下午,韩军一行深入广德市经济开发区调研走访企业,先后来到慈兴科技产业园、固德威电源科技(广德)有限公司、安徽鼎梁科技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广德竹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发展规划、生产经营、产品研发、企业用工等具体情况,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22日上午,在广德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韩军现场接待企业,共随机接待27家企业负责人,认真倾听企业诉求,逐条认真记录,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围绕政策支持、技术研发、用工需求、物流配套等企业反映问题和诉求,与有关方面负责人现场办公,逐一研究提出解决方案。韩军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创优营商环境的要求,变“企业找政策”为“帮企业找政策”,以真心真情、有求必应的态度,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以更实举措优化营商环境,将此次走访企业反映的问题认真梳理研究,推动建立清单化、闭环式管理机制,全程跟踪问效、全力推动解决,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王肖肖)

(责编:黄艳、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