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芜湖南陵举办“悦读芜湖”读书会分享活动

2022年03月23日09:2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满眼青铜绿,一屋翰墨香。

近日,第25场“芜湖共读”线下分享交流活动,在芜湖市南陵县毕家桥书房如期举行,此次“共读”邀请中央党校郭强教授领学《2022全国两会政策解读》,来自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教育局、县财政局等单位的20余位工作人员静心聆听,用心体会。

活动现场。南陵县委宣传部供图

晚8时的毕家桥书房,在夜色中静静伫立,一抹亮眼的青铜绿在璀璨灯火中伴随阵阵墨香。“如何把握国家‘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主基调,指引我们前行的方向?”1个小时的学习后,现场观众意犹未尽,结合自身工作,纷纷发表自己的思想感悟,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学习,我清楚地知道了今年我们国家的发展蓝图是什么,大家的发展共识有哪些,未来我们每个人要向着什么样的目标拼搏奋斗。”来自县教育局工作人员纪乐乐说道。“从‘六稳’‘六保’到‘稳字当头’,再到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的‘行稳致远’一词,稳字贯穿了中国经济的发展逻辑,这样的主基调传递出坚定的信心和能力,令人无比振奋。”南陵县财政局国库支付中心陈叶松在分享时说。“作为一名基层机关工作人员,我将严格要求自己,恪尽职守,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建设‘强优美富’的美好南陵努力奋斗!”南陵县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张帆说道。

读书分享,让读书日渐成为南陵人的生活方式,在读书中进步,在阅读中成长。今年以来,南陵县以城市书房建设为载体,深入开展全民阅读工作,积极开展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特色鲜明、活泼新颖的阅读推广活动,打造“春谷共读”“书香南陵”“黉塘书院”等阅读品牌,营造出浓郁的书香氛围,深受群众的欢迎和喜爱,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城市建设。(刘燕)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