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淮北供电:为企业撑起防护伞 为群众架起连心桥

2022年03月21日10:5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日前,国网淮北供电公司走进社区以及走访企业用户,开展“守护电力安全、畅通电力消费”主题活动,聚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普及用电方面的消费者权益知识,为企业撑起防护伞,为群众架起连心桥。

“电是商品,我们会竭力保障每位用电客户的权益。”在锦绣和庄社区广场,客户经理通过现场讲解《电力法》、宣传十项服务“承诺”、普及电价政策、推广电能替代、发放用电安全宣传折页等方式保障用电客户的用电安全和合法权益,让群众用上“放心电、安全电”。“作为居民,我了解到用电方面的权益,有抢修时限方面的、电价方面的、交费方面的等等,这个宣传活动对我们很有用,挺好!”家住锦绣和庄的葛红表示对“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主题活动很满意。

今年以来,国网淮北供电公司在提升低压客户服务品质、保障低压用电客户权益的同时,积极响应政府“新春访万企 助力解难题”活动,共走访高压客户407户,小微企业2563户,解决客户用电问题106处。走访中超前对接客户用电需求、优化办电流程、规范服务标准,不断提升客户获得电力便利度和服务体验,作出“守护电力安全、畅通电力消费”的承诺,为企业客户发展加足电力,助推淮北转型发展。

下一步,国网淮北供电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服务社会群体,树立责任央企的良好形象,深入实施碳达峰实施方案,持续开展电能替代,为建设绿色转型发展示范城市做好电力支撑,为建设国家重要新型综合能源基地做足保障。(孟晓晴)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