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邮储银行巢湖市支行开展踏青采摘活动

2022年03月17日10:4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增强企业凝聚力,活跃业余文化生活,让女职工从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得到放松,邮储银行巢湖市支行工会于3月7日、8日分两批组织开展了踏青采摘活动。

一走进草莓种植大棚,一颗颗饱满通红的草莓点缀在一片片翠绿的枝叶间,生机勃勃,十分诱人。“哇,这也太香啦!”“看,这颗草莓好大啊!”前来采摘的女同胞们欢呼雀跃,小心翼翼地穿梭在土垄之间,将精心挑选的草莓放入篮中,一边采摘,一边品尝,还不忘拿着手机,或拍红彤彤的草莓、或拍在大棚里穿梭忙碌的靓丽身影,大棚里欢声笑语不断。不知不觉中,每个人手中的篮子都装满了果实。

放下手中的草莓,女同胞们三五成群,行走在充满青草气息的田园,呼吸着大自然的气息,欣赏着沿途的美景,心旷神怡。

采摘草莓。邮储银行合肥分行供图

随后,大家又玩起了“你来比划我来猜”的游戏,两两一组互相PK。游戏主要考验肢体和语言表达能力以及两人的配合默契度。游戏中,有的搭档心有灵犀,通过简单比划,很快就猜出了答案;有的比划人不知道怎样表达急得手舞足蹈,猜题人急得乱猜,现场高潮迭起,笑声不断。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邮储银行合肥市分行对女职工的尊重和关爱,让女职工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体验了采摘的乐趣,享受了收获的喜悦,同时也加强了女职工之间的交流。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有趣又充实的节日,以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严惠)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