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安徽新闻列表

皖23个项目获国家艺术基金资助 居全国第八位

2022年03月17日07:20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近日,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公布2022年度资助项目名单,安徽23个项目成功入选,数量居全国第八位。

  安徽再芬黄梅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黄梅戏《不朽的骄杨》、安徽省黄梅戏剧院黄梅戏《半是雷火半山海》、安徽省歌舞剧院音乐剧《有一天》等3个项目入选大型舞台剧和作品创作项目;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小戏曲《回家》和歌曲《大徽班》、天长市景鸿戏剧艺术团有限公司小戏曲《不要喊我罗青天》、凤台县推剧团小戏曲《物归原主》、安徽艺术职业学院群舞《渡江》、宁国市文化馆歌曲《为你感动》等6个项目入选小型剧(节)目和作品创作项目;范春晓中国画《家园》等5个项目入选美术创作项目;马鞍山四季戏曲剧院有限公司黄梅戏《罗帕记》《姑溪谣》巡演入选传播交流推广项目;铜陵市艺术剧院有限公司“枞阳腔表演人才培养”等3个项目入选艺术人才培训项目;安徽黄梅戏艺术职业学院周密等5人入选青年艺术创作人才项目。

  国家艺术基金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精品力作、培养艺术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健康发展的公益性基金。(张理想)

(责编:欧恺、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