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马鞍山首宗“标准地2.0” 模式地块出让

2022年02月13日07:21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2月10日,马鞍山市首宗“标准地2.0”模式出让项目正式挂牌。

  该地块项目由安徽安乐屠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投资,主要生产屠宰环保设备,为省重点项目。目前,企业已完成初步设计方案和施工方案,正在开展图审,成交时即可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和《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真正做到“拿地即开工”,推进了土地资源配置市场化改革,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高效实现了市场有效、政府有为、企业有利的有机统一。

  作为全省唯一试点城市,马鞍山先行先试,于2020年启动工业项目“标准地”改革,2021年又推出2.0版,实现“标准地”成交即发证、交地即开工、竣工即登记。2021年,该市供应工业项目“标准地”61宗4316.96亩,省级以上开发园区新增工业用地实现“标准地”出让全覆盖。(通讯员 任德玲 记者 贾克帅)

(责编:黄艳、关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