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政在行动

芜湖推出“企业家接待日”制度

2022年01月26日08:33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1月23日,芜湖市首场“企业家接待日”拉开帷幕,芜湖市委主要领导、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与36家企业负责人面对面,逐一倾听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帮助分析症结所在,提出解决办法,为企业排忧解难。

  建立“企业家接待日”公开办公制度,是芜湖市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理念,推深做实“1%工作法”,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又一创新举措,意在广泛听取和吸纳企业建议和意见,更好地了解和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主动破解企业发展中的难点、堵点、痛点,不遗余力为企业解难纾困。

  该市在媒体刊发公告,主动接受企业登记预约,同时畅通企业诉求渠道,健全企业服务联席会议制度和营商环境监测体系,打好服务企业“组合拳”,不断提升服务企业质量。(记者 沈宫石)

(责编:黄艳、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