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安徽霍山积极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

2022年01月25日10:0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月24日下午,霍山县委宣传部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学习了各级“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并就相关学习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是今后一个阶段的重点工作,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具体体现,也是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重畅决”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这次专题学习教育是坚决响应、坚决照办的对标之举,是纠正思想偏差、维护群众利益的现实需要,是锤炼作风、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要聚焦思想先行,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要聚焦对照检查,推动问题整改彻底到位;要聚焦公共利益,推动诉求转化行动。要压实责任,迅速成立专班,做好学习研讨,确保规定学习动作不走样;要强化宣传引导,在全县上下营造起浓厚的舆论氛围。(霍轩) 

(责编:黄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