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书香迎新年 2022年皖新传媒读者节启动

2022年01月18日17:3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2022年皖新传媒读者节启动现场,主办方为阅读榜样颁发证书。人民网 王晓飞摄

人民网合肥1月18日电(陈浩、王晓飞)1月18日,皖新传媒第三届读者节在合肥正式启动。现场,10位阅读榜样同台亮相并分享读书心得,“皖美阅读 大家讲书”书单发布及示范领读活动同期举行。

据悉,以“品质阅读 皖美安徽”为主题的本届读者节将从即日起一直持续到1月24日。活动期间,全省新华书店和线上门店将重点开展“皖新传媒读者最喜爱的图书”展示展销、“皖版·皖事·皖人”好书展示展销、“2022重磅新书”展示展销等三大“好书惠聚”活动,用品质好书引领全民阅读。

读者节期间,皖新传媒将邀请马未都、徐泽臣、祝勇、毕淑敏、止庵、许春樵、赵焰、伍美珍、洪放等十余位作家,以及文化名人、阅读推广人晒出各自的年度阅读书单,以便广大读者选择符合自己需求、兴趣的图书。

届时,为进一步惠及读者,皖新传媒将在全省门店开展一系列惠民活动。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