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芜湖镜湖交警开展“五好电动车 你真棒”活动

2022年01月17日15:5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笪文玮摄

今天是2022年春运首日,镜湖交警联合芜湖交通经济广播为广大市民打造了“五好电动车 你真棒”活动,963主播把香甜可口的新鲜水果现场派送给遵纪守法的电动车骑行人。时值岁末,城区的交通管理是今年芜湖春运交通安全保障的重中之重。

活动现场。笪文玮摄

一大早儿,镜湖交警和963主播温静就和小伙伴们先后抵达安师大路口、华衍水务路口。作为连接芜湖主城商业圈和城市景观的重要路口,周一上午的电动车流量非常大。镜湖交警联动温主播对车体外观守法文明的骑行人进行褒奖,同时也劝导了电动车车身不符合法律规定的车主。本次活动需要点赞表扬的“五好电动车”,必须符合以下标准——无挡风被、无遮阳伞、佩戴头盔、无非法载人、合法安装号牌。2021年9月15日芜湖市电动自行车集中上牌以来,芜湖市民积极主动上牌。选择今天,在城区道路现场对“五好电动车”褒奖,就是要引导更多市民主动上牌,应上尽上、守法骑行。(笪文玮)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