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安徽庐江开展社保基金管理风险警示教育活动

2022年01月17日10:4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社保基金管理风险防控,维护社保基金安全,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连日来,庐江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开展社保基金安全管理风险警示教育活动。

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告诫全体干部职工要心存敬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了“不敢腐”的震慑。通过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让人警醒、发人深思,进一步增强人社工作人员不碰红线、严守底线和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和“不想腐”的行动自觉。

落实内控制度。通过认真分析、讨论、排查在制度落实、经办内控、监督工作方面存在的风险隐患,进一步健全完善业务运行规范化、财务管理精细化、稽核检查常态化的经办模式,从社保基金管理抓早、抓细、抓常入手,织密社保基金“不能腐”的笼子,全力扎紧社保基金“钱袋子”。(何新生)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