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安徽南陵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1月17日09:2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新春将至送爱心,岁寒情深暖意浓。近日,中共南陵县委宣传部“理响南陵”志愿服务队前往许镇镇华林村,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当地群众营造安定、祥和、喜庆的新春氛围,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送春联。南陵县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中,书法志愿者们热情高涨、挥毫泼墨,一幅幅充满新春祝福的春联跃然纸上。现场群众争先恐后挑选自己喜欢的春联,人人脸上充满着幸福无比的笑容。

走访慰问。南陵县委宣传部供图

志愿服务队的成员对“双联系”的帮扶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拉家常的方式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生活困难,送去节日的温暖,传递正能量。

会议现场。南陵县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中,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宣讲,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等方面,结合南陵县党史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参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宣讲,对我们党过去的艰难险阻、今天的辉煌成就和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进一步认知,对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活动合影。南陵县委宣传部供图

此次“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把满满的关怀、浓浓的年味、新春的祝福送到基层群众心中,不仅丰富了群众生活,营造了节日氛围,更对助力乡村振兴,团结凝聚广大群众投身文明实践、追求美好生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刘燕)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