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2021年安徽省网络举报辟谣优秀作品投票正式启动

2022年01月17日16:00 | 来源:网信安徽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网络有害信息的辨识能力和监督举报意识,引导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安徽省委网信办于2021年11月15日-2021年12月31日组织开展了“2021年安徽省网络举报辟谣作品征集活动”。

征集活动自启动以来,获得了广大网民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征集到优秀作品171件。经过筛选和初评,共选出35件优秀作品进行网络投票。

参选作品包含防范网络诈骗、打击网络侵权、抵制有害言论、举报网络违法、普及法律法规、传播科学知识等内容。

活动已进入投票阶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投票方式

关注“网信安徽”或“安徽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菜单栏“作品投票”,即可参与投票!

投票须知

1.投票时间:2022年1月17日0时至2022年1月23日0时。

2.本次投票为“2021年安徽省网络举报辟谣优秀作品征集活动”其中一个环节。

3.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三票。将参考投票情况确定入围最终评审环节的作品。

4.用户在平台投票时,除产生必要的流量费用外,不收取其他费用。

5.若发现刷票或数据异常行为,主办方有权随时撤销该作品的参评权。

(责编:关飞、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