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合肥公交集团多举措保障春运期间市民乘车出行

2022年01月17日20:1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合肥公交集团多举措保障春运期间市民乘车出行。合肥公交集团供图

为期40天的2022年春运于1月17日拉开帷幕。为提前做好春运期间客运工作,合肥公交集团抓前抓早,成立了领导小组,提前出台了《2021-2022年冬(春)运工作实施方案》,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连续推出多项举措,周密部署,完善应急预案,提前做足了“功课”。

1月17日,合肥公交集团全面进入“春运状态”,集团上下近9000名职工将全力以赴,尽职尽责,精心做好2022年春运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春运期间南来北往的旅客和市民安全、方便、快捷地乘坐公交车出行。

除了加大运力投放、优化公交线路、强化线路驳接外,今年春运期间,合肥公交集团开通“高校定制公交”专线,开辟“绿色通道”,向大学生群体提供安全、便捷、优质和快速“点对点”直达服务。

为服务市民旅游观光,助力“留肥过年”,2022年新春佳节期间,合肥公交集团将开辟旅游观光专线,直达合肥市内各主题景点及周边县市特色旅游景点,让市民在春节假期畅享合肥市各景点文旅大餐,在旅游休闲中感受浓浓的年味,丰富节日期间的文化生活。(李克武)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