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安徽交控集团合巢芜处:枕戈待旦 备战春运

2022年01月14日18:4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我将立足岗位,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2022年春运保畅工作任务!宣誓人,罗章!”

春运在即,为保障春运期间所辖路段安全畅通,全力服务民众便捷出行,1月14日,安徽交控集团合巢芜处与所辖路段高速交警、路政“一路三方”启动2022年春运安全服务保畅誓师实践活动。

据管理处负责人介绍,该处将紧扣“平安春运、畅通春运、暖心春运,皖美出行”的工作目标,多措并举全力应对春运车流高峰。

芜合高速是安徽省的重要干线,随着林芜段改扩建工程芜湖向恢复通车,马西枢纽、试刀山隧道、芜合高速跨淮南铁路桥以及二期改扩建路段等春运保通形势异常严峻。

为有效缓解重点路段通行压力,管理处根据辖段实际,强化现场值守、加强枢纽管控、开展往返巡查、提高应急救援效率,一点一策化做好应对准备。

同时,根据当前疫情多点散发态势,管理处将严格对内对外防控,从严从紧做好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准备,并成立党团员先锋突击队,根据应急工作需要,灵活机动支援一线。

一直以来,管理处强化“一条路、一件事、一家人”理念,结合辖段通行实际,针对今年春运新特点、新变化加强科学研判,通过组织路警企联席会加强“一路三方”沟通协调与联勤联动,进一步完善保通预案,齐心共管做好春运保畅工作。

在春运期间,管理处还将“兵分四路”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尤其加大对路面、桥隧、公路附属设施等的排查治理力度,并结合导航加强对各路段的视频巡查、对“红线”路段的分析研判。

据悉,在今年春运期间,管理处将拉高标杆、争创一流,为实现“皖美出行”贡献“合芜力量”。(王欢)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