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灵璧县多举措推动市场主体持续健康发展

2022年01月12日11:0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年来,灵璧县抓实抓细保市场主体,切实帮助市场主体纾解困难、化危为机、逆势而上,巩固企业生存和发展能力。

优化服务,精准保障产业链持续发展。深入调研分析重点企业供应链运行情况,以原材料及零部件保供、产品运输、市场开拓为着力点,实施精准服务,及时跟踪了解重点企业的2021年排产计划,提前保障用工、融资等生产要素需求。目前,已帮助明远轴承、荣业纺织等45家企业解决银行贷款担保等问题45个。

完善机制,加快推动产业链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项目推进机制,成立“一对一”服务专班,促进签约项目尽快开工、开工项目加快建设、在建项目尽快投产,形成稳链强链的坚实支撑。投资20亿元的汉浩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年产值4亿元智能仓储包装设备项目、投资4亿元的大力电器变压器生产项目、投资2亿元的安徽富檀针织有限公司纺织项目等重点项目加快建设,目前,汉浩智能设备一期已经运营投产。

全面提升,着力推进产业链载体建设。近年来,灵璧县加快落实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提升工作,提升产业链载体,支持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轴承产业园三期2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投入使用、四期开工建设,甬灵达管业、顺通钢管、久研轴承等项目建成投产,轴承产业快速发展,百亿级创新型轴承产业集群建设迈出坚实步伐。(付良杰)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