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教育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开展2021年度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先进表彰活动

2022年01月11日17:1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召开2021年度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学院党政领导、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获奖单位及个人参加会议。

副院长李柱梁教授作了题为《产教融合助力教育教学改革 众志成城奋力提质升本目标——2021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报告》的汇报,他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体制机制完善、引领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专业建设与区域产业对接等八个方面对2021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进行了总结。

副院长桂立志宣读2021年度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表彰文件。

先进集体代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鲍士超、管理学院院长程家福分别结合本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做法、亮点和成效等作了交流。先进个人代表现代服务业学院教师陶玉峰从工作实际出发,分享了自己在顶岗实习、职业培训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心得。

学院院长许志才教授作大会总结,他代表学院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中付出辛勤汗水的师生员工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学院提高办学实力、优化专业设置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完善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途径。

2021年,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紧紧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年”这一工作主题,与区域内的企事业单位积极开展合作,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渠道不断拓宽、合作关系不断明晰、合作成效不断显现,产教融合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取得一系列成果,为实现提质升本目标打下良好基础。(展嵘)

(责编:吴西露、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