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芜湖古城:千盏花灯庆新年

2022年01月04日08:5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五彩斑斓的花灯,让假期里的古城平添了年味。齐建文摄
五彩斑斓的花灯,让假期里的古城平添了年味。齐建文摄

人民网芜湖1月4日电 (汪瑞华)2022年元旦假期,在安徽芜湖“千年古城”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年花灯展,着实让游客在小长假里提前感受了一把浓浓的年味。

据介绍,本次花灯展由近千盏花灯和十余个大型灯组成,设计上推陈出新,风格上标新立异,将团圆祥和的中国情怀与传统手艺完美结合,吸引了不少游客在假期里前来打卡。

小长假期间,除了新年花灯展,芜湖古城还举办了华服大秀、传统舞狮以及非遗展演等系列活动。

芜湖古城地处芜湖市中心,拥有包括衙署、城隍庙、文庙等6处文保单位在内的70余栋历史建筑。自2020年12月31日开街以来,日均游客量1万人左右,已然成为芜湖的城市新名片。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