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安徽合肥:答好“双减”卷 快乐迎新年

2022年01月03日08:1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孩子们乐在其中。合肥市稻香村小学供图
孩子们乐在其中。合肥市稻香村小学供图

在新年到来之际,合肥市稻香村小学第十二届校园游戏节在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帷幕。本届游戏节以“‘游’我‘游’你,醇美记忆”为主题,全体师生共同参与,旨在培养孩子们的沟通社交能力,增强孩子们的团队协作意识,促进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发展。

活动期间,比协作的“十人十一足”、比速度的“肚前纸不掉”、比刺激的“乾坤大挪移”、比合作的“并肩作战”……每一项游戏,孩子们都踊跃报名参加。操场上,欢呼声、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合肥市稻香村小学教育集团岳西路校区执行校长钟鸣表示,落实“双减”政策以来,学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丰硕成果。通过游戏节的开展,“小稻秧”们能尽情地释放能量、展示自我,在多姿多彩的游戏中尽享童年乐趣。(汪瑞华、李红林、杨永玲)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