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国网安徽电力一项QC成果斩获国际金奖

2021年12月01日14:0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1月24日至27日,第46届国际质量管理小组大会(ICQCC)在印度落下帷幕。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信息通信分公司徽光QC小组成果《提高安徽电力北部区域OTN网络波道可用率》斩获最高奖项——金奖,这是该公司在质量管理领域首次获得的国际大奖。 

国网安徽信通公司徽光QC小组团队。戴望摄

ICQCC被誉为“质量届的奥林匹克”,每年都由各个国家推荐优秀QC小组进行比拼,本届ICQCC由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共计904个优秀小组参与线上和线下成果发布赛。受疫情影响,中国小组代表今年在天津集中进行线上发布。赛前,国网安徽信通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企管部也多次组织线上及现场指导,按周推进成果完善提升。小组成员在备战中厉兵秣马,全力以赴,历时8个月先后完成了成果报告创作、PPT制作、视频拍摄、后期美化、英文翻译、发布答辩等相关工作,通过反复优化参赛材料,追求精益求精;赛中,小组作为中国区首位亮相团队,顶住重重压力,全英文、高标准完成发布展示和评审答辩,充分展现了皖电青年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国际评委的高度认可,一举斩获本次国际发表赛最高奖项——金奖。(张兰兰、谢小军、戴望)

(责编:吴西露、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