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马鞍山郑蒲港新区>>新区动态

郑蒲港新区推进信用体系建设 强化“双公示”工作

2021年11月30日08:06 | 来源:马鞍山市郑蒲港新区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关于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息归集公示新标准,进一步提升新区“双公示”上报率、合规率和及时率,按照市信用办统一部署,新区多措并举,强化信用体系“双公示”工作开展。

召开工作调度会,出台相关文件,制订了专人协调负责,各相关科室配合的工作机制,严格执行“谁上报、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扎实开展工作。

进一步传达落实全省“双公示”工作专项治理行动要求,通报市级部门“双公示”工作情况,就“双公示”信息归集共享中存在问题及处理办法进行说明和解答,督促各部门认真落实是信用办相关会议精神,严格执行“双公示”数据标准和归集共享时限要求,进一步提高“双公示”信息准确率、及时率。

夯实信用信息共享公示工作,由产生“双公示”信息的部门落实专人报送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息,并对公示信息的及时性、全面性和准确性负责,确保“双公示”信息应公示尽公示。2021年第三季度,新区累计完成“双公示”信息公示706条,合规率100%,未出现迟报、漏报等情况。

下一步,新区将继续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严格按照国家“双公示”最新标准归集报送数据,同时深入总结此项工作的经验与教训,扎实开展“双公示”信息公示工作,提高信息共享公示质量。(周龙毅)

(责编:苏恒、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