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太湖县供电公司:输电线路防山火 政企联动促安全

2021年11月30日09:4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输电线路安全隐患管控,遏制因山火而造成输电线路停电事故发生,维护供用电正常秩序,保障太湖县电网运行安全,根据安庆市发改委《关于进一步做好输电线路防山火工作的通知》及县政府第九号森林禁火令等相关文件要求,11月26日,太湖县电保办联合太湖县供电公司在山区乡镇开展输电线路防山火宣传。

活动中设置宣传点,张贴防山火宣传图片、悬挂宣传横幅、向广大群众发放防山火宣传册及带有防山火宣传语标示的宣传品。通过输电线路沿途向当地群众宣传《电力法》《森林防火条例》等法律法规及电力设施防山火的重要性,提高群众防山火和保护电力设施安全意识。将防山火安全意识广泛传播,将沿线居民变为可靠的“线路安全员”,严禁线路通道内焚烧杂物和危及线路运行安全行为的发生,保障输电线路安全可靠运行。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防山火安全意识,下一步太湖县电保办、太湖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大防山火宣传力度,确保电网安全运行。(金智、孙华忠、李浩民)

(责编:黄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