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涡阳供电:“五个一”促进廉政教育入心入脑

2021年11月30日09:4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持续深化“三个以案”推进“双降”工作,11月份以来,涡阳县供电公司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工作,在教育形式、教育机制、教育内容上狠下功夫,大力开展“学案例 践承诺 守规矩”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把廉政教育融入职工的日常生活当中,大力营造风清气正、遵规守纪的政治生态。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以“五个一”为抓手,即:开展一次案例警示、开展一次纪法学习、开展一次谈心谈话、签订一份廉洁承诺和开展一次“下访”活动。活动中,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单位实际、分管领域实情、深入党风廉政风险突出、信访举报易发多发的基层单位开展“下访”活动,重点对管理基础薄弱的供电所,有针对性地开展“问诊把脉”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查找供电所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风险点、发热点、出血点,指导、督促基层单位开展廉政风险防控。

该公司通过廉洁教育各类“组合拳”的实施,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单位对开展警示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教育引导全体干部员工进一步增强“守纪律 讲规矩”的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坚守纪律底线,不越法律红线。(涡电宣)

(责编:黄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