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健康

安徽省医院协会医保专委会第十届医保高峰论坛举办

2021年11月29日14:2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1月27日,安徽省医院协会医保专委会第十届医保高峰论坛会议在合肥举办。安徽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维加,省医院协会副会长胡礼源,合肥市医保局副局长徐立贤,合肥市医保中心主任张军、副主任刘俊伟,以及国内知名专家讲者、第三届医保专委会全体委员、医疗机构医保相关从业人员参加大会。

会议现场。合肥市一院供图

安徽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维加对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对专委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随后从综合医改和医疗保障工作“三问”入手,指出医院的内部管理责任重大,应练好内功、找好出路;其次,外部需要地方党委的重视,内部需要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再次,医保机构应接受常态化医保基金监管。

省医院协会副会长胡礼源从精准把握医保政策、顺畅开展医保工作两方面介绍了医保专委会做出的努力,并对全省医保工作者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各级医保管理部门、经办机构对协会的关怀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提出三点建议,包括提高医保工作政治站位、当好医保调研员、强化医保政策宣传。他呼吁全省医保工作者再接再厉,继续为医院健康发展出一份力,为医保基金维护尽一份责。

合肥市第一人医院党委书记吴冬雷致开幕词,并对新当选的主委和全体委员表示祝贺,也代表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对于承办会议过程中受到省市医保管理部门和各位专家学者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完善的医保支付机制有效促进医院费用管理精细化,科学的医保支付机制引导医院提升服务内涵,严密有力的医保监管体系促使医院提升行为规范意识、强化自我监管三方面,表示医院有信心也将尽最大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健康合肥、健康安徽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论坛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分为多会场同步进行。各分会场学术气氛浓厚,让全体参会者受益匪浅。(周婕 陈薇)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