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合肥公交集团领导赴长丰县吴山镇敬老院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2021年11月29日16:2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平伟一行赴长丰县吴山镇敬老院慰问。合肥公交集团供图

11月26日下午,合肥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平伟携集团机关二支部书记、人力资源部经理杨治,合肥城建医院书记、院长唐水兵,公交广告公司经理赵靓赴长丰县吴山镇敬老院,给敬老院赠送8台智慧洗衣机,看望慰问五保老人,开展支部共建结对帮扶活动,将党组织的温暖带进老人们的心田。吴山镇纪委书记张郑,合肥市第八批选派干部、市城建医院副院长、吴山镇楼西村驻村“第一书记”徐阳初,楼西村书记陶余川、吴山镇敬老院院长孙前有等陪同慰问。

踏进吴山镇敬老院大门,院内的10多名五保老人自发敲起了锣鼓,热烈欢迎合肥公交集团领导一行前来慰问。平伟向院长孙前有询问了入住敬老院的五保老人人数、身体状况,敬老院养老服务设施等有关情况,了解老人们的衣食住行,并查看了敬老院厨房、食堂。

平伟一行还在陶余川、徐阳初的陪同下走访了郑项坤、韩必志、李家富等3户家庭。每到一户,平伟给困难户赠送了大米、食用油、奶制品等慰问品,与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家庭成员,家庭收入,生产生活以及看病就医保障,询问村级对困难户的补贴补助政策、帮扶举措,鼓励他们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克服困难的勇气,借助多方帮扶合力,相信大家的日子会越过越红火。

平伟表示,公交集团将进一步当好“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把派驻村作为服务基层的窗口,全力支持驻村“第一书记”开展工作,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助力强农惠农做出应有贡献。(李克武)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