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明光多项措施做实公安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

2021年11月26日14:3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年来,滁州市明光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强化协同联动,增强整改服务意识,切实落实审计整改。

该局将整改工作前移,对发现的问题,与被审计单位充分沟通,提出建议,指导并督促纠正。对审计报告发现的问题进行回访,促进被审计单位更快更好完成审计整改。狠抓审计整改责任的落实,要求被审计单位列出具体整改任务清单,制定时间表,明确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为确保审计整改落实到位,该局建立健全审计项目进度台账、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台账、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督导清单“两台账一清单”,按照“谁审计谁负责”的原则,以审计组为单位明确审计整改的监督主体,将被审单位应整改的问题录入台账,实行动态销号管理,驻局纪检组、督察大队定期对执法活动进行专项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对到期未整改完成造成不良影响的责任单位,将进行倒查问责,并纳入年底的绩效考核。(樊洁)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