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安徽界首:落实延期缴税政策 助力企业“轻装前行”

2021年11月24日11:1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连日来,界首市税务局按照部署,精准对接制造业中小微企业涉税需求,落实落细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轻装前行”。

“没想到在电子税务局就能办理缓缴,不用审批,不用提交资料,我们足不出户就能办理手续,大大简化了办理流程,实在是太方便了。”刚刚办理了延期缴纳税款的吉祥三宝高科纺织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赞叹道。“这个政策真是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我们可以腾出资金给员工和供应商了,这个缺口可算度过了。”

同样松一口气的,还有安徽瑞琦塑胶科技有限公司法人梁丽。“我们缓缴了180多万元的税款,相当于多了一笔短期无息贷款,有效缓解了资金压力。现在我们正在全力冲刺第四季度,争取今年营收较去年翻一番。”

接下来,界首市税务局将始终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大数据优势,精准对接制造业中小微企业涉税需求,“一对一”提升优惠政策落实的精准度,确保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实落细,直达快享,更好地助力实体经济行稳致远。(肖晓、张清林)

(责编:关飞、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