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各地动态

合肥市应急管理局走进企业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1年11月23日16:1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具体行动,不断推动应急管理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合肥市应急管理局第二党支部走进中安联合煤化工分公司,与中安联合安全环保部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党建共建活动期间,双方支部就党建工作的思路、做法和经验进行面对面的座谈交流,确定了党建共建联络人,表示将以党建共建工作为契机,共享党建工作信息,交流工作经验,提高党建共建工作内涵,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把党建工作做实、做强、做细,认真贯彻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活动当天,合肥市应急管理局第二党支部一行还参观了中安展厅、中央控制室、车间和码头,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生产工艺。(合肥市应急管理局)

(责编:关飞、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