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健康

安医大四附院护理专科门诊推出“午诊”服务

2021年11月23日15:5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安医大四附院护理专科门诊推出“午诊”服务。安医大四附院供图

11月22日12点15分,安医大四附院护理专科门诊,不少市民正在排队等候,护理人员在诊疗室为患者进行换药、更换造口等。刚换过药的市民刘岩说:“平时上课挺忙,中午才有休息时间,听说这边开了午间门诊,我觉得这项服务挺好的,给我们上学、上班族提供了很大方便。”

近日,安医大四附院开设全市首个护理专科午间门诊,为广大有伤口造口相关健康需求的患者提供便捷、优质的专科护理服务。

安医大四附院护理专科门诊推出“午诊”服务。安医大四附院供图

据介绍,护理专科门诊是以护士为主导的、正式的、有组织的卫生保健服务提供形式,旨在满足就诊患者在专科护理方面的健康需求。安医大四附院护理专科门诊由具备专科护士资质、临床经验丰富的护理团队坐诊,并配备专科医师团队指导,可解决各类专科护理问题,为患者提供专业、安全的护理服务。患者如遇到伤口换药、造口护理等护理问题,在护理门诊就能轻松解决,真正做到专病专治专护。

护理专科门诊护士长刘玉华表示:“为了让复诊患者,尤其是上班族的朋友能更方便就诊,我们就推出午间门诊服务,为群众提供护理专科服务,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付艳)

(责编:黄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