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蚌埠新华书店开展“小小图书管理员”系列阅读体验活动

2021年11月19日14:5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2021年11月14日, 蚌埠新华书店在延安路店举办第九期 “小小图书管理员”阅读体验活动,通过网络报名和实体门店报名的形式,共有15位小朋友参与了本次活动。

小小图书管理员们火热地忙碌着。陈斯涵摄

在书店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小朋友们在了解了书店布局及工作流程后,亲自动手整理图书并将图书有序上架。在这一过程中,小小图书管理员们学习了服务礼仪,分享了阅读体会,同时还掌握了图书管理和正版图书甄别的相关知识,活动的举办获得了小朋友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自2021年暑期开始以来,蚌埠新华书店先后举办“小小图书管理员”阅读体验活动共九期,有200余名小朋友参加活动,其中有50人次进行了阅读分享,“小小管理员”体验式销售图书100余册。

蚌埠新华书店工作人员表示,此项体验活动将在周末及每年的寒、暑假期间常规开展,每期招募近20名小朋友。蚌埠新华书店通过开展“小小图书管理员”等参与性、动手类阅读推广活动,让小读者们领会到了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重要性,通过体验活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用文化活动协助学校和家长构建教育良好生态,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陈斯涵)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