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安徽移动全力保障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通信畅通

2021年11月18日16:4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1月19日至22日,2021年世界制造业大会将在合肥市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大会由工信部、科技部、商务部、国资委等国务院多部委以及安徽省政府共同主办,安徽省商务厅、经信厅、省外办和合肥市政府等共同承办。大会以“创新驱动、数字赋能、携手全球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数字”是本届制造业大会的关键词,将集中展示制造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突出十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

技术人员在现场紧锣密鼓的进行网络优化。安徽移动供图

大会旨在推进全球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对安徽省以及合肥市的制造业发展影响深远,意义重大。安徽移动高度重视本届大会的通信保障工作,从方案制定、网络测试、容量评估、覆盖优化、4G和5G协同组网优化、现场保障、网络指标保障、应急预案等八个维度,全力保障网络畅通。经过精细优化,会场内5G下载速率峰值达1Gb/s,语音通话清晰,上网业务流畅且不卡顿。

技术人员随时监测网络数据。安徽移动供图

在大会现场,安徽移动组织成立党员突击队,安排队员现场值守,全天24小时实时监控网络运行状态,全力保障大会期间的网络稳定和畅通,为大会的圆满召开提供强力支撑,助力城市经济发展。

此外,根据省防疫指挥部要求,安徽移动积极做好大会期间对中高风险区来返合肥人员的短信预警工作。(陈淼)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