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移动 实事为民

中国移动安徽公司举行2021年新融合产品发布会

2021年09月07日16: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16:00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9月6日下午,“新融合 新生活 新服务”——2021年安徽移动新融合产品发布会在合肥举行。安徽移动此次发布了四项新的融合产品服务举措,包括两城一家、网龄回馈、双屏会员、移动E企等。安徽省通信管理局相关领导,安徽移动视频合作方、企业客户、连锁渠道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李庆坤在会上指出,安徽移动推出的新举措是解决用户急难愁盼的新服务新产品,充分体现了安徽移动公司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紧密围绕初心使命和企业实际,把全省通信行业今年5月联袂向社会推出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举措落到了实处,办出了本企业的特色,树立了行业服务践行新发展理念的标杆,在全行业中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安徽移动副总经理邢宏涛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安徽移动发布的新举措,是落实集团公司统一部署、落实安徽省通信管理局通信行业“我为群众办实事”纵深推进的实践探索。这四大举措的推出,体现了“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驱动”,将打破宽带行政区划的限制,打破电视大屏和手机小屏共享会员限制、打破小微企业办理业务繁琐的限制,从而惠及千家万户和千行百业。

安徽移动市场经营部总经理谢海涛介绍了本次发布会带来的新融合产品。“两城一家”是向省内移动客户提供在省内其他城市的宽带加装服务,不换号,使用原手机号即可实现省内16个城市的跨市装宽带服务,实现一个手机号、两城装宽带。“网龄回馈”根据客户网龄时长,提供提速服务、亲情通话和会员体验三重权益,宽带网龄越长,权益越丰厚。“电视手机双屏会员”目前针对优酷、爱奇艺两个APP会员,和安徽移动互联网电视的会员进行整合,形成一个会员,电视和手机双屏通看,满足全省800多万家庭电视用户中不同年龄段人群的影视需求。“移动E企,旺铺无忧”通过灵活、开放的产品内容,满足小微企业及沿街商铺自我品牌宣传、日常高效办公、精准客户营销等场景,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为全省400万工商个体户及更多小微企业转型发展提供动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增加活力。

(责编:苏恒、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