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安徽保险业开展清廉故事分享会活动

2021年11月17日16:2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讲述清廉故事,汲取廉洁养分,蓄积前进力量。10月27日-11月10日,在安徽银保监局指导下,安徽省保险行业协会开展“清风细语话清廉——安徽保险业清廉故事分享会”活动,以讲述身边人、身边事和历史典故为教材,让清廉意识扎根脑海,廉洁思想深入心田。

据悉,来自70余家保险机构的领导、员工分享了4086篇清廉故事,小程序访问量15.5万人次,故事累计点赞近20万次。活动中,分享者从对自己影响最大、感受最深的清廉故事说起,畅谈感悟和体会,从英雄人物到平民百姓,从家人到同事,从榜样到自身,生动朴实的语言,引人深思的故事,引导所有保险从业人员铭记清廉、诚信、合规、为民的金融文化理念。

此次清廉故事分享会是安徽保协开展的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之一,前期已陆续开展清廉合规培训、清廉合规知识问答及主题标语宣传等活动,下一步安徽保协将在安徽银保监局指导下,继续通过多种形式,持续推进清廉金融、合规建设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寓教于学、寓教于理、寓教于行,以清廉金融及合规建设助力安徽保险业高质量发展。(谢婧雯)

(责编:黄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