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颍淮农商行助力小微企业振翅腾飞

2021年11月15日10:2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安徽瓦大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番茄的种植和培育,是省级重点科创企业。受疫情的影响,该企业产品销售量断崖式下降。随着市场环境慢慢回暖,订单逐渐恢复,企业也想抓住时机,干出一番业绩,但是流动资金的紧张束缚住了企业发展的手脚。

得知此事后,颍淮农商银行科技支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上门了解情况,工作人员根据企业经营和需求情况,仅3天时间,500万元贷款资金进入企业账户,助力企业走上发展的快车道。

“越是困难时期,我们越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在关键时刻扶一把,助力小微企业渡过难关、振翅腾飞。”颍淮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

在阜阳经济开发区阜阳源清中药材开发有限公司厂区里,机器正在不停运转,一幅热火朝天的景象,企业负责人管成忠激动地介绍:“有了咱们颍淮农商行的200万元信贷资金,今年秋季的中药材收购我们可以大干一场了。”

阜阳源清中药材开发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中药材的种植、收购、配送,是广东白云山集团的药材供应商。随着公司业务的发展,市场份额的扩大,2021年的流动资金紧张起来,眼看着秋季药材收购的旺季即将来临,没有资金,企业的目标就无法实现。颍淮农商行零售信贷中心的工作人员得到消息后立即组织人员上门,在全面了解了企业的经营、规划之后,当时决定办理纯信用贷款200万元,收集资料、上报、审批、资金到账,只用了三天的时间。

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行动上就是“急事急办,特事特办”,颍淮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说。

近年来,为了进一步提升小微客户群体的服务体验,加大实体经济支持力度,该行通过产品创新、服务下沉、流程优化、手续从简、投放从快、减费让利等举措,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质效。(张玉如)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