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开诊12周年 合肥市一院滨湖院区举办专家义诊活动

2021年11月15日17:5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11月15日(周坤)11月15日上午,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滨湖院区举办开诊12周年大型惠民义诊活动,“江淮名医”温晓红、赵军民、汪宏和16位“合肥名医工作室领衔人”齐聚现场,为市民免费送医、送健康,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

大型惠民义诊活动现场。人民网 周坤摄

义诊现场,不少市民带着疾病诊断资料,前来咨询肺结节和甲状腺结节MDT门诊的专家团队,针对这两种关注度较高的疾病,义诊现场安排了胸外科、呼吸内科、肿瘤科、影像中心、甲状腺外科、内分泌科、B超室等多学科专家为市民开展联合会诊,得到来诊市民的一致好评。

自2009年开诊以来,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滨湖院区以医者仁心护佑百姓健康,践行医者使命,在全国较早探索医养结合养老服务模式,为全省乃至全国数十万家庭解决患病老人照护难题,在国内形成示范效应,打造了一张响亮的“安徽医院名片”。

义诊现场,医生为市民答疑解惑。人民网 周坤摄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疫苗接种,截至目前,滨湖院区已完成近24万人次的新冠疫苗接种任务。针对当前开展的3-11岁儿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医院积极与周边学校、社区对接,开辟周六周日儿童接种专场,有力有序做好接种工作,切实保障群众接种需求。

十二年初心为民,站在新的起点上,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唐智国表示,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滨湖院区将把党建引领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剂,为持续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开启健康事业发展的新征程。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