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合肥包河基层党代表一线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2021年11月03日19:4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1月2日上午,合肥市包河区方兴社区党员活动室内气氛火热,刚刚参加完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基层党代表,合肥市包河区方兴社区党委书记沈先财,带着大会上满满的“干货”来到这里,向社区党员、群众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省党代会报告提出,要‘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着力加强创新社会治理能力’。作为全市第二个街道级大社区,方兴社区一直积极探索创新基层治理模式,通过推动全域党建、实施社区现代化治理工程,让居民看到变化,得到实惠。”参加完省党代会后,沈先财在重返岗位的第一时间,满怀热情地投入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中。结合方兴社区实践,他从推动全域党建做到“三拓展两覆盖”“网络+网络”实现社区刚性管理和柔性治理协调联动、落实“两加一选”夯实社区治理根基、党建引领多方参与解难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理所当然打头阵当先锋,切实做到忠诚尽职、奋勇争先,把省党代会精神宣传好、贯彻好,积极探索基层治理实践,在老百姓关心的小事多下功夫、做好服务,让党建有效、群众有感。”沈先财表示。

听完宣讲后,方兴社区的干部群众表示倍受鼓舞,干事创业的劲头也更足了。佳源北居民区负责人丁超表示,聆听宣讲后心潮澎湃,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倍感光荣和自豪,今后工作中要统筹考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努力提高为民办实事的能力与水平,做好群众的“贴心人”。

方兴社区居民代表汪积瑞说,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老党员,他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退休不褪色,干些实事,为建设智慧方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刘环环、张辰炀)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