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宣城泾县:提速提优办税服务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21年10月29日10:1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年来,泾县不断优化各项税务服务举措,通过自助办税服务、缩短退税时间等措施,着力打造“网上办税为主,自助办税为辅,实体办税兜底”的纳税缴费便利化新格局,帮助企业享税收政策红利,盘活发展资金。

在纳税人之家大厅,县税务局为多渠道畅通广大企业涉税服务,专门设立了政策咨询辅导区,培训教学区,网上办事体验区,24小时自助办税区,建立咨询、辅导、发票代开申领“一条龙”服务机制,为纳税人提供更加舒心的办税体验。

自今年起,该县将正常退税业务的平均办理时间由15个工作日压缩到7个工作日以内,做到“快报、快审、快退”,缓解现金流压力,减轻企业负担,2021年1月至8月,全县累计新增减税降费3563万元。除此之外,还通过邮寄发票、线上线下政策宣传等多项措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优化税收执法方式。据悉,截至今年9月,纳税人之家累计受理咨询3023户次,远程辅导服务40户次,共发售增值税普通发票23500份,增值税专用发票13920份,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490份。(胡涛 徐娴)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