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各代表团审议省委工作报告

2021年10月29日07:19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10月28日下午,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审议郑栅洁同志代表中共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代表们踊跃发言、畅谈体会,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献务实之策、聚发展之力。

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用生动的语言、翔实的数据,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能级之变前所未有、位势之变前所未有、创新之变前所未有、风气之变前所未有”的充分肯定,提炼了八个方面的经验体会,同时还梳理了七个方面问题。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分析问题实事求是,紧贴安徽实际,彰显了省委对未来发展的清醒理智和信心底气,是一个高举旗帜、忠诚看齐,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代表们一致表示,报告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工作目标和重点,围绕“十个坚定不移”和“八个切实”,对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进行了部署,提出了一系列具体有力、又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展现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胆略气魄。报告还提出,要切实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让大家的日子过得有盼头、有甜头、有奔头,充分彰显了矢志不渝的群众观念和深厚真挚的人民情怀。

代表们一致表示,要带头深入学习,带头宣传报告精神,认真讨论审议报告内容,在会议期间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围绕打造“三地一区”,促进共同富裕,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内容积极建言献策,并在会后以身作则,认真贯彻落实报告要求,为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力量。(记者 李浩)

(责编:关飞、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