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合肥市投资基金协会成立大会召开

2021年10月28日17:4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10月28日电(赵越)10月28日,合肥市投资基金协会成立大会暨首次会员大会在合肥滨湖金融小镇召开。

合肥市投资基金协会成立大会现场。人民网 赵越摄

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合肥兴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合肥建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合肥产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分别当选协会会长、副会长单位,安徽创谷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当选监事长单位。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会员管理办法等10项管理制度。

合肥市副市长龚春刚对协会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合肥市投资基金协会作为合肥市私募基金行业自律管理、加强交流合作、优化资源配置的重要平台,在当前合肥积极打造“基金丛林”的背景下,要发挥好整合资源、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作用,集聚社会资本“活水”,推动科技创新,促进产业升级和创新发展,推动合肥市主导产业和社会经济发展。

会上,新当选协会会长郑晓静表示,协会将在各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坚持政治引领,积极构建政府与基金投资机构、基金服务机构、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发挥好桥梁枢纽作用,引导和促进合肥市投资基金行业规范健康发展,为合肥市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