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聆思科技CSK6000系列芯片正式发布

2021年10月27日14:4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CSK6000系列芯片正式发布。聆思科技供图

2021年10月26日,聆思科技举办新一代芯片发布会,正式发布CSK6000系列芯片。

CSK6000系列拥有22nm的先进制程,超低功耗,高强算力,高集成度,可实现单芯片解决方案,是聆思科技下一阶段主打的AIoT智能终端主控SoC芯片。

人工智能在终端设备的落地应用目前仍面临着几大挑战,其中,AIoT碎片化是行业长久以来的痛点。聆思的目标是做最好用的AIoT芯片,让CSK成为万物智联的入口,为海量终端设备敞开一扇通向智能化的大门。本次发布的CSK6000系列将是实现目标的关键一步,为行业提供更好体验,更低功耗,更优成本的AIoT芯片。(李轩)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