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教育

浓浓敬老情 安徽医科大学举办重阳节集体祝寿活动

2021年10月14日14:5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祝在座的各位老同志生日快乐、健康长寿!也通过你们,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10月13日,重阳节前夕,安徽医科大学举办重阳节集体祝寿会,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在活动上代表学校,向在场17位年满80周岁老同志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学校为年满80周岁老同志集体祝寿。安医大供图

活动中,顾家山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的智慧力量、倾注的辛勤汗水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其介绍了学校近来年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喜人成就,也衷心期盼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该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向老同志祝寿。安医大供图

活动中,顾家山对学校各相关单位进一步做好老同志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把中央及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一项一项落实落细落地,从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高度,认真做好新时代“五老”工作。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做好老干部工作的使命感;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努力推动老干部工作迈上新台阶;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发挥老同志在立德树人中的独特作用。

据了解,该校党委长期以来始终把离退休工作作为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努力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校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为老同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切实做到让全体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让每一位老同志生活得安心、静心、舒心。

活动中,该校青年大学生代表向老同志们送上生日祝福和鲜花,表达敬意和感恩之情。 

该校副校长肖圣龙主持活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位老寿星退休前原工作部门或单位负责人,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大学生代表等参加祝寿活动。(毛丽娟 鞠宁)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