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安徽省药械发展大会

安徽省食药检院与巢湖学院合作共建“安徽药械规制研究中心” 

2021年10月11日16:5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巢湖学院经济与法学学院院长徐志仓一行来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洽谈合作共建事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院长仲炎出席会议,科研办、财务管理室、人事教育室等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中,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精神,按照“平等、互利、互惠”的原则,为提高我省药品检验研究能力,提升巢湖学院法律与政策研究水平和学术影响力,决定合作共建“安徽药械规制研究中心”。

按照合作框架协议中的相关规定,安徽药械规制研究中心将在巢湖学院挂牌,由省院和巢湖学院分别管理,巢湖学院经济与法学学院负责承接研究中心。双方拟在产业、行业、企业信息和科研动态交流,纵向、横向课题申报、研究,教科研人才库共建共享,决策咨询和研究成果推广转化等四个方面开展合作,并就研究成果共同在企业、行业、部门进行产学研成果应用推广,实现研究成果市场化、效益化。

仲炎指出,近年来省院围绕着“科研兴检”的战略部署,开展了多个领域的科学研究,也取得了多项国家、省级科研课题成果,制修订了多个国家和行业标准。积极开展与省内外高校、科研机构的合作,是有效利用科技资源,共同促进科学监管的重要方式。双方要积极发掘互补优势,加强人才和项目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安徽省医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