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肥西首场“青年TED沙龙”开讲,激发青春力量

2021年10月11日19:2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老城旧商圈如何焕“新颜”?如何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不再人等房,按下安置加速键……10月10日上午,肥西县第一期“青年TED沙龙”举行,该县10名年轻干部围绕经济、建设、招商、文明创建、环保等重点领域登台演讲。

青年干部们经过前期调研,围绕发展标杆、新兴产业、城市品质、民生福祉、担当作为等方面,阐述发展痛点,畅谈思路想法,提出具体建议。通过“青年TED沙龙”构建分享平台,为肥西“十四五”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当日,肥西县百余位年轻干部现场聆听了演讲。

下一步,肥西县相关部门将致力于把“青年TED沙龙打造成为青年分享知识、激发灵感、展示风采的全新平台,成为助力肥西青年成长成才的“青”字号招牌,激发青春力量(潘海波、方昌林)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