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桐城农商银行举办2021年“庆国庆”篮球友谊赛

2021年10月08日11:2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桐城农商银行举办2021年“庆国庆”篮球友谊赛。桐城农商银行供图

为进一步加强银政交流互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员工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精神,营造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文化氛围,9月25日,桐城农商银行篮球队联合青草镇直机关篮球队举行“庆国庆”篮球友谊赛。

两支球队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在赛场上龙争虎斗,赛出了篮球竞技水平,也展现出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双方球员技术熟练,配合默契,全力以赴,一个个发挥出色。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三分球、篮板球快攻、声东击西妙传等出色球技,赢得观赛人员阵阵喝彩。

本次篮球友谊赛进一步加深了银政之间良好沟通,强健了员工体魄,提高团队协作能力,进一步夯实银政双方紧密合作基础。

近年来,该行始终立足县域、服务当地,在积极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体验的同时,主动走进各级企事业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交流活动,进一步强化政银企合作关系。(杨胜)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