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安徽定远:220千伏鲁肃输变电工程进入冲刺阶段

2021年10月05日16:0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技术人员在进行电气设备安装。 滁州供电公司供图
技术人员在进行电气设备安装。 滁州供电公司供图

国庆节长假期间,位于滁州市定远县光明村的220千伏鲁肃输变电工程的电气设备安装进入冲刺阶段。该工程本期新建180兆伏安主变压器2组、220千伏出线4回和110千伏出线6回等,总投资约2.2亿元,预计2021年11月30日建成投运。

近年来,随着工业经济发展、“煤改电”等民生工程的实施,滁州西部地区用电负荷需求增大。鲁肃输变电工程作为滁州地区第18座220千伏变电站(也是滁州西部大工业基地建设重点能源保障项目),投产后将进一步优化滁州西部地区220千伏电力主网构架,提高供电可靠性,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劲的能源保障,确保今年“迎峰度冬”可靠用电。(宋卫星、倪洪华、陈焱)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