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安徽芜湖:古城盛装迎国庆 多彩活动人气足

2021年10月04日08:3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芜湖古城成为市民打卡地。芜湖市委宣传部供图
芜湖古城成为市民打卡地。芜湖市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芜湖10月4日电(汪瑞华)逛市集、看演出、观展览……连日来,装饰一新的芜湖古城,迎来了一波又一波游客,在尽情享受国庆假期的同时,共度欢乐美好时光。

走进古城,花街至南正街,挂满了五星红旗,随风飘扬绚烂艳丽;夜幕降临,古城里的老建筑加上了新科技,投影在砖墙上的五星红旗,吸引过往市民游客争相合影留念。

为了增添假期氛围,这个长假期间,芜湖古城还将陆续举办电子竞技赛、童心向党唱赞歌、关注青少年特殊教育慈善晚会等众多活动。

芜湖古城地处芜湖市中心,拥有包括衙署、城隍庙、文庙等6处文保单位在内的70余栋历史建筑,以及花街、南门湾、南正街、萧家巷等通街达巷。自去年12月31日开街以来,日均游客量1万人左右,已经成为芜湖市民的又一个网红打卡地。

(责编:黄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