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安创谷公司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

2021年09月30日10:3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共青团中央、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等23家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联合印发《关于命名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决定》(中青联发〔2021〕6号),中安创谷公司投资部荣获“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

中安创谷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由安徽省投资集团和合肥高新区合资组建,负责建设运营科技园区、服务科技创新创业。中安创谷公司投资部作为公司双创服务的承载部门,负责开展科技创新服务工作,部门35周岁以下青年员工占比88.89%。投资部在获得省青年文明号的基础上,以“服务双创 青年先行”为口号,大力实施“青+”行动计划,落实“青+引领”“青+组织”“青+服务”“青+志愿”行动,扎实开展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

中安创谷通过扎实有效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大力服务安徽科技创新,公司初步奠定了安徽区域科创服务领头羊的地位。打造了安徽首个省级科创小镇——中安创谷科创小镇,建成了省内规模最大的国际科创社区——中安创谷国际科创社区,培育了一支干事创业的新时代青年队伍,为安徽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做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中安创谷公司将在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开展形式多样、行之有效的学习实践活动,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提升思想政治素质,服务党和国家大局,弘扬引领职业文明,展示青年良好形象。(张蓝月)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