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利辛农商银行扎实推进过渡期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

2021年09月15日11:0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8月底,利辛县阚疃镇镇西居委会村民胡宗清又出栏了5头成品羊,获利17500元。“真的要感谢利辛农商银行,2020年我脱了贫,但咱农商行没有断了贷款支持,有了这5万元贴息贷款,我才能把羊圈继续扩大。到现在,圈里已经有20多头羊了,这日子呀,真是越来越有奔头。”

胡宗清是利辛农商银行发放的过渡期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受益农户之一。今年以来,利辛农商银行进一步优化完善过渡期内的扶贫小额信贷政策,以满足脱贫人口小额信贷需求,支持其发展生产稳定脱贫为着力点和落脚点,坚持“政府作为、农商担当、多方合力、齐抓共管”的原则,通过下好摸底“先手棋”,打好对接“主动仗”,出好信贷“组合拳”,画好服务“同心圆”,当好宣传“排头兵”,分步骤、按计划做好过渡期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彰显责任与担当。

截至8月底,利辛农商银行已为60户符合条件的脱贫农户发放贷款300余万元,预计到年底将实现贷款投放5000万元的目标。(李晓刚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